日前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台灣民眾黨 2 位議員提名人有酒駕紀錄,民眾黨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舉辦「公開擂台」,讓「有瑕疵」的候選人接受輿論檢驗。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30)日在臉書上解釋,「大擂台」其實不是要公審任何人,而是面對面溝通。

民眾黨新北市第六選區議員提名人林致兵及桃園第一選區議員提名人陳品杰遭網紅四叉貓爆料有酒駕前科,四叉貓笑稱自己為民眾黨送上了「新年大禮包」,蔡壁如昨日在臉書表示,針對酒駕問題是「零容忍」,但也說要記得「寬以待人」,並引用聖經故事「你們當中誰是沒罪的,誰就可以用石頭扔他」。

今日蔡壁如在臉書上貼出她與四叉貓的合照,照片中她伸手向對方摸頭。她透露,月中的時候就和四叉貓約好碰面,她說「四叉貓有一顆溫柔的心,就像他要我摸摸他的頭一樣」。她也表示,「面對問題,就是解決問題的開始。」

四叉貓今日也在臉書上回應,感謝蔡壁如請吃大餐,「被摸頭收編又拿到一大包花生糖,所以我不會再爆民眾黨的八卦惹(嚼嚼)」。接著笑說「如果有候選人再被爆料都不干我的事唷」。

蔡壁如今(30)日在臉書上解釋,「大擂台」其實不是要公審任何人,而是面對面溝通。   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