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連假,嘉義市政府整理熱門旅遊景點開放時間,民眾只要下載「愛嘉義app」,點選「春節景點不打烊」就可以查詢。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表示,春節期間美術館、博物館初二到初六都有開放,開放時間為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則在初一到初四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辦理嘉+酒市集,有近百攤文創手作、美食、小農市集,還有精彩滿分的街頭藝人表演;「檜意森活村」過年正常營運。相關訊息,民眾除了上嘉義市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chiayi.gov.tw/)查詢外,也可以下載「愛嘉義app」,點選「春節景點不打烊」即可了解。 

除了這些景點,張婉芬也建議到嘉義公園走走,公園內的昭和十八J18嘉義市史蹟資料館初二到初六都有營運,還可以租和服漫步日式建築園區,宛如身處日本。另外周邊還有大小朋友都喜歡的「滑草場與星光溜滑梯」,高度超過4公尺、寬度超過12公尺,讓大小朋友盡情玩樂。但是還要再次呼籲民眾,在連假期間仍應確實遵守防疫指引,才能玩得安心又開心。

嘉義市棒球場旁的滑草場,大人小孩都愛玩。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