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過眼神,真的還以為養到小海豹了!國外一名飼主養了一群博美犬,這天替其中一隻叫做「柯吉(Koji)」的狗狗洗澡時,沒想到牠一碰到水,原本蓬鬆的毛髮瞬間消失,網友看見牠沖水後的模樣都忍不住笑說:「根本養到海豹」!

▲這天「柯吉(Koji)」坐在流理台中洗澡。(圖/TikTok帳號texaspommysquad)

影片一開始只見柯吉乖乖地坐在流理台的角落,張大眼睛看著飼主,而飼主拿著蓮蓬頭由下往上慢慢替牠沖水,殊不知將牠全身淋溼後,原本蓬蓬的漂亮毛髮,全都垮在身上,甚至連耳朵也看不見,只剩下一對圓滾滾的大眼睛盯著飼主,看起來就像一隻小海豹!

▲飼主慢慢從下往上將柯吉的身體打溼。(圖/TikTok帳號texaspommysquad)
▲沒想到全身打溼後,柯吉的耳朵不見了,看起來就像是一隻海豹!(圖/TikTok帳號texaspommysquad)
▲柯吉:誰海豹?你才全家都海豹!(圖/TikTok帳號texaspommysquad)
▲吹乾毛後的柯吉就像是一隻蓬鬆的小熊!(圖/TikTok帳號texaspommysquad)

柯吉沖澡的影片才分享1個月,就已累積超過380萬人次按讚分享,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我有一瞬間以為牠是海豹」、「髮質比我好」、「剛剛是海豹嗎?」、「我覺得比較像海獅」、「天吶太可愛了」、「狗 - 海豹 - 狗」、「那是水獺不是海豹」現在一起來看看柯吉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