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鋼琴YouTuber「Pan Piano」以一邊Cosplay,一邊彈鋼琴為特色,因身材火辣又神秘「不露臉」,在網路上累積超高人氣,頻道已突破300萬人訂閱,備受海內外粉絲關注。而不露臉的「Pan Piano」引起許多人對於她的「真面目」十分好奇,近日,就有網友翻到「Pan Piano」的舊照,引發熱議。

先前,許多人在討論關於Pan Piano「不露臉」是否會影響「商演機會」,更有人認真分析,指出Pan Piano從不露臉,保持神祕感、滿足粉絲的幻想,加上目前疫情關係,所以她的頻道訂閱量跟影片才得以維持高流量;未來若疫情不再影響,Pan Piano則需要出席「線下活動」,但並非每場表演都能戴著「面具」演出,如此一來,恐怕會導致難以接到「公開商演」的機會。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其實Pan Piano早就露過臉了,隨後附上她的全身照、正面照,瞬間被瘋傳。不少人表示「幻象破滅」、「就是普通的學校音樂老師」,但也有網友認為Pan Piano的身材加上臉蛋,已經算得上「頂標」,直言就算露臉,直接進「cos圈」也一樣會爆紅,更有人表示Pan Piano光「素顏」就已經贏過許多「網美」了。

【更多的Pan Piano追蹤Pan PianoIG吧!】

Pan Piano的正面照遭網友挖出。   圖:翻攝自PTT

Pan Piano的素顏照引發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