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咪妃昨(22)日上傳頻道最新影片,標題直接寫下:「我結婚了」,開頭就向大家說明正準備和「老公」去動物園玩,「你沒有聽錯,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沒錯,我結婚了!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這件事就一直默默地、默默地,我對這件事情蠻低調的,對方不是KOL,他就是一般的人。」

咪妃表示第一次跟老公一起拍片,對方不免有些緊張,原本想在後製幫老公的臉打上馬賽克,但老公很大方表示不用,2人在車程中分享對彼此的感覺,也分享當初2人認識的過程,咪妃表示最初是在工作場合認識的,一開始還覺得對方怪怪的,沒什麼邏輯,「覺得這個人合作完就不要再聯繫的那種。」

咪妃好奇問老公當時怎會想要追她?對此老公表示,是因為有次工作要找她對東西,沒想到咪妃突然哭了,讓他超慌,咪妃強調:「那時是我憂鬱症最最最嚴重的時候,那個哭不是我能控制。」也說明自己為何罹患憂鬱症的原因,「因為被別人傷害得非常非常的深,然後做了非常過分的事情。」

她也提到當時自己因為在感情中受傷得很深,因此罹患憂鬱症,「我相信世界上所有女生,遇到這樣的事情都會覺得很崩潰,會極度的懷疑自我的價值」,事後她也親自解釋,過去就是過去了,她的前男友和大家都一樣,差別只是對方是公眾人物,有開心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所以大方一點,就過去了。」並表示自己現在真的幸福又快樂。

【更多的咪妃--追蹤咪妃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咪妃與老公第一次合體拍片。   圖:翻攝YT/咪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