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疫情升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批評執政黨,看起來每一次的破口似乎都是一再的重複,呼籲這次一定要守好,各行各業都不希望重蹈半年前的覆轍。

朱立倫上午前往新北市黨部進行中央委員選舉投票,對於疫情延燒,朱表示,已於常會中宣布大型餐會、聚會通通禁止,然後配合政府防疫,跑攤若只是小型個人聚會,目前還沒禁止。

朱立倫指出,春節期間原本預計到各地參拜,感受到疫情嚴峻,所以不會有任何大型聚會,也不會號召民眾聚會,或發放任何福袋、春聯,會採最低調小型的方式,如果疫情繼續延燒,當然一定會取消。

朱立倫也說,目前疫情看起來越來越嚴重,已經多次提醒過,作為在野黨對防疫同心協力,也希望政府能夠做好嚴格的把關,但看來,每一次的破口似乎都是一再的重複。

朱立倫強調,大家都已經非常遵守規定,他也希望執政當局及所有防疫單位一定要為民眾把關、守好,接下來就是農曆新年,所有的各行各業都不希望重蹈半年前的覆轍,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