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牛排館在台灣選擇眾多,有夜市類型的露天店家,也有店面型態的連鎖店,其中被譽為牛排教父的「孫東寶」更是許多老饕的最好。對此,就有網友在PTT提問「孫東寶要怎麼吃才能吃出價值?」貼文引發熱議。

原PO在PTT貼文指出「久聞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大名,想看看有多厲害,沒想到實際點經典的牛排來看,感覺好像跟夜市牛排差不多,鐵板麵也不怎麼樣,是我點錯了嗎?孫東寶到底怎麼點才能體會到牛排教父的厲害啊?」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百元牛排來說,孫真的算不錯了」、「如果以裝潢跟價位來說,比很多夜市牛排乾淨多了」、「這種價位算CP值不錯了」、「我覺得還行啊,他是平價牛排,又不是高檔的」、「湯濃、餐包爆口,肉算普通,整體來說還可以」、「你把他跟大多數百元牛排比,你就吃出他價值了」。

而也有內行人抖出CP值最高點法為「加80塊加雞腿最划算」,原來,孫東寶的菜單中還提供一項「雙拼組合」,如果食量較大的民眾可以選擇 80元,就能再享用一份排餐的肉,例如點牛排 80元就能有「牛排 雞排」、「牛排 牛排」、「牛排 豬排」等三種組合,獨特的雙拼組合價,成為老饕熱愛孫東寶的原因之一。

▲網友分享孫東寶CP值超高點法,只要 80元就能吃到兩份主餐。(圖/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