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后里馬場重新開園後,即日起到2月底的新春期間有長達38天的魔幻藝術嘉年華活動,今(22)日開幕,招待200名弱勢團體大小朋友暢遊園區,欣賞令人逗笑的小丑表演,主辦單位邀請民眾來后里走春,欣賞花博場館變身後的新面貌。

后里馬場是台灣中部知名景點,亦是許多人美好的童年回憶,2018年被選為台灣花卉博覽會場館之一,讓園區熠熠生輝、光芒萬丈。

花博閉幕後,台中市政府觀旅局經過審慎評估,在去年11月將馬場及花舞館正式委外經營,馬場古蹟包含日據時代的場本部、場長宿舍等規劃成主題式餐廳、咖啡館、文創商店及展覽館,結合園區內多元休憩服務設施,期待創造后里在地觀光發展榮景。

由台灣休閒運動科技公司主辦、龍之嶺旅遊集團承辦2022魔幻藝術嘉年華,讓園區注入新元素,活動自1月22日至2月28日共計38天,內容包括花舞館內的魔幻迷宮、未來樹帶你進入奇幻的異世界,戶外舞台更邀請2018世界小丑冠軍演出小丑靜思劇,天天演出天天歡樂精彩。

主辦單位表示,百年后里馬場,老樹、馬廄、隅喁行走的馬都是美麗的走動風景,這次更布置魔法森林,美景就呈現在眼前,祈福鳥居更是讓人懷思古幽情。

今天的公益首演,起先因為天雨一度要取消,到上午10點開幕前天空放晴,200多名被招待的小大朋友們趕緊自己拎著板凳到戶外舞台欣賞世界小丑冠軍演出的小丑靜思劇,現場歡笑聲不斷。前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金嗓電腦伴唱公司董事長蔡世寅亦熱情贊助活動,在開幕現場高歌一曲助興。主辦單位表示,歡迎大家搭乘大眾交通運銷工具前往,后里火車站有公車可以直接抵達園區。

2018世界小丑冠軍演出小丑靜思劇。   唐復年/攝

開幕第一天就有網紅搶著打卡分享。    唐復年/攝

金嗓電腦伴唱公司董事長蔡世寅贊助活動,現場高歌助興。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