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離開工作12個年頭的暴雪娛樂MMORPG《魔獸世界》首席任務設計師Johnny Cash前日於個人推特公布,他的新東西就是另一間美國遊戲巨頭Epic Games,他的新工作將是熱門大逃殺生存吃雞遊戲《要塞英雄》首席任務設計師。

Johnny Cash於本月19日在個人推特公布他的新工作,同時也更寫下:「已經等不及要進去做一些『史詩』(Epic,同義於Epic Games的雙關意思)的東西了!」

Johnny Cash曾經效力於暴雪娛樂長達12年的時間,他最早於2010年來到暴雪娛樂擔任遊戲設計實習生,起初接觸的就是《魔獸世界》項目,從4.0版本「浩劫與重生」開始成為工作團隊的一份子。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貢獻便是開發出「寵物對戰功能」,2016年起升為遊戲設計師,最終晉升至首席任務設計師。此外,他在《魔獸世界》團隊之外,於暴雪娛樂公司內部還是LGBT 諮詢委員會活動主席,積極倡議多元性別平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