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節將至,新北市議員劉美芳再次發起捐贈年菜活動,與博望法律事務所等單位及愛心人士,捐贈88套年菜組,透過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的「愛心大平台」,幫助寒冬中弱勢、單親、低收入戶等家庭,在新年期間能夠溫馨圍爐吃團圓飯。

劉美芳表示,在疫情的衝擊下,許多家庭遇上了經濟的困難,資源銳減也讓社會弱勢者的處境更加艱難。社會上有很多需要被關懷的角落,藉由這次送暖活動拋磚引玉,希望能讓正向力量循環,讓更多人投入其中。

劉美芳指出,博望法律事務所律師洪瑄憶在從小板橋長大,度過人生許多重要階段,受在地鄉親照顧,在事業有成後,亟思回饋鄉親,因此在洪瑄憶媒合下,洪瑄憶與友人古旺江、周淑英、陳宥豪、廖國貿、曹維訓、魏炳文、輝葉按摩椅、星隆會計事務所等,共同捐贈這次年菜。年菜組合為「金圓滿-筍乾滷香蹄膀」,與「金富貴-台式佛跳牆」。

透過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的「愛心大平台」,幫助寒冬中弱勢、單親、低收入戶等家庭,在新年期間能夠溫馨圍爐吃團圓飯。   圖:劉美芳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