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S賽區Team Liquid(TL)戰隊今(20)日宣布,由於旗下澳洲籍二隊中路選手Haeri因疫情無法在春季賽開始前入境,現任一隊中路選手Bjergsen將在Haeri順利歸隊前暫時代替他出場,並同時繼續擔任一隊先發選手。

過去從未參與北美次級聯賽的Bjergsen於上週隨新東家TL完成了其自2020年轉戰教練之後的首場比賽,在加入TL之前,Bjergsen曾於LCS老牌隊伍TSM擔任中路選手長達7年。目前為止,Bjergsen已帶領TL在3場春季賽中取得2場勝利,僅在上週日敗給了Evil Geniuses。雖然25歲對於職業選手而言已不算年輕,但寶刀未老的Bjergsen在LCS首週比賽中即創下了15.0的KDA,成為LCS聯賽中表現最亮眼的中路選手。

TL二隊的首場春季賽已於今(20)日稍早結束,Bjergsen在賽季第一場BO2比賽中跟隨TL二隊拿下了一勝一負的成績。值得注意的是,雖然Bjergsen將從今(20)日起擔任二隊先發選手,不過TL表示,除了參加二隊賽事外,Bjergsen還是將繼續與一隊成員們征戰LCS春季賽。TL的下一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1月22日8:30登場,該隊伍將對陣開賽至今仍未取得勝場的Immortals Progressive。

除了TL的二隊受疫情影響臨時更換陣容外,TL一隊亦在春季賽開始前因選手簽證問題更改先發名單。由於當家韓籍選手CoreJJ申請綠卡的請求遲遲未被美國當局核准,在LCS對外援選手人數限制的規定下,TL只能從該CoreJJ以及剛自LEC賽區加入的AD選手Hans Sama、上路選手Bwipo之間選擇兩名參賽。最終,TL選擇了讓Hans Sama以及Bwipo上陣,CoreJJ的位置則由二隊輔助選手Eyla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