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謝和弦前妻「Keanna」與「ØZI」的桃色風波吵得沸沸揚揚,女方更曬出曖昧對話紀錄,透露彼此「曾經有關係」,掀起各方熱議。沒想到,網紅鳳梨的姊姊也捲入這場風波,昨(19日)鳳梨發文替認識的友人解釋,直言自己姊姊被Keanna騙「寶寶照」,搞得一身腥。

鳳梨在昨(19日)在IG曬出多張對話截圖,他表示聊天對象是「認識的姊姊」,疑似就是Keanna先前為了保護ØZI,發出一名「義大利混血寶寶」的媽媽好友;只見對方抱怨自己被Keanna所騙,透露她隱瞞跟ØZI「一夜情」的關係,讓自己出面作證,甚至提供了小孩的照片力挺,沒想到Keanna 發出小孩照片時,並沒有做「馬賽克處理」,直接讓寶寶的隱私權被公開,害得自己現在只能隱姓埋名,躲避網友的攻擊。

鳳梨的姊姊接著表示,Keanna發完一連串「澄清文」後,就躲了起來,根本聯絡不上,自己從頭到尾都不知道ØZI生日跟寶寶預產期是同一天,也不曉得兩人有感情糾葛,直言Keanna只對自己說,「該位男生是很感謝的對象」,從來都沒有說過是「砲友」,種種「信息不對等」使自己的力挺舉動都變成「幫忙洗白」,不斷遭到網友攻擊、騷擾,直呼如果自己知道他們是「一夜情」關係,「怎麼可能幫她作證」,抱怨自己疑似遭到Keanna「衝康」。

對此,鳳梨也表示,曬出「好友私訊」主要就是為了幫忙對方澄清,直言自己知道的「事實」,與新聞報的有很大出入,更怒批「根本不關我姊的鳥事,搞得她一身腥」。而鳳梨澄清文發布後,湧入大批網友質問,他也再次發文寫道,別再問自己「在說誰」,坦言自己不知道Keanna是誰,強調僅是因為對方「沒事害到姊姊」,自己覺得「很鳥」,所以才發文為好友澄清。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IG吧!】

鳳梨曬截圖曝「姊姊疑似被Keanna騙」。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