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前妻Keanna與ØZI近日鬧出桃色風波,昨(18)日更曬出曖昧對話紀錄,不過從截圖內容來看,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兩人應該就是砲友關係,只是後來女方暈船才會變成現在的局面,情慾作家我是艾姬就發表「砲友5大原則」,表示易暈船的人千萬不要當砲友,否則很容易「出人命」。

情慾作家「我是艾姬」在社群媒體上針對Keanna與ØZI的事件分享「砲友5大原則」,而她認為砲友跟交往一樣是你情我願的,為彼此保密是基本原則,她還特別強調,容易暈船的千萬不要當砲友,而且要做好避孕措施,免得「鬧出人命」。

我是艾姬還特別提醒,約砲的人應該慎選對象,且不要留下太多訊息,像是照片、影片等,且要發文爆料也應該想清楚再發,可能在「蕾神之鎚」後,很多人會幻想自媒體、社群會是厲害的毀滅性武器,但她直言:「蕾神只有一個,雷殘比較容易。」

【更多我是艾姬我是艾姬IG吧!】

情慾作家我是艾姬就發表「砲友5大原則」。   圖:翻攝自是艾姬臉書

我是艾姬針對Keanna網路上自爆發表看法。   圖:翻攝自是艾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