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農曆春節將屆,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聯手大高雄觀光商圈總會及26個在地商圈,自1月15日起舉辦「高雄過好年」系列活動,市長陳其邁今(16)日連趕三場行銷活動向市民拜早年,從蓮池潭哈瑪星到新堀江,除了行銷觀光旅遊,也振興疫後經濟,祝福新年一切順利、虎虎生風。

陳其邁首先至左營區龍虎塔廣場,與書法家一起揮毫寫下「祈福夯舊城」,象徵迎接燈會點亮舊城,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現場喜氣洋洋。陳其邁表示,鄰近高鐵與國道的蓮池潭是不少人來到高雄後第一印象,舊城是許多高雄人共同的紀念與回憶,該商圈未來所推動的活動、事項,市府願密切合作,一起努力發展舊城的觀光休閒旅遊。

第二站來到哈瑪星代天宮參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向在地鄉親關懷致意拜早年,陳其邁細數高雄蛻變,相信哈瑪星風華再現,高雄的進步指日可待,而市府力拚建設也振興經濟,感謝各商圈與市府合作,他打趣地說「施政2年拚4年」,疫後振興則是200元換400元,鼓勵大家消費200元登錄發票參加「高雄開就賺」抽獎活動,直言多開多賺、瘋開瘋賺。

接著,他出席「新堀江潮聖祭」活動,與逛商圈的年輕朋友互動,並鼓勵民眾多多消費,參加市府的高雄開就賺及新堀江商圈的滿額抽獎活動,藉此振興疫後經濟,同時亦不忘提醒市民落實防疫,並儘快接種第3劑疫苗。

陳其邁(前排右二)至哈瑪星代天宮參香祈福。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陳其邁(右四)出席「新堀江潮聖祭」活動。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