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6例本土確診案,都與桃園中壢中山店西堤餐廳染疫案有關。其中1例於8日、9日到過宜蘭的餐廳、伴手禮店和觀光工廠,相關單位已完成消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新增6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病例,都與桃園市西堤餐廳(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染疫案有關,其中包含個案17882。

宜蘭縣衛生局發布新聞稿表示,案17882曾於8日到宜蘭探親,並於當天晚上6時至7時30分,前往羅東鎮興東路的歐林鐵板燒羅東分店;9日上午去過五結鄉五結中路1段的五結紅麵線小吃店,當天下午去過羅東鎮公正路的諾貝爾奶凍羅東店、羅東鎮倉前路的羅東鎮農會養生文化觀光工廠。

衛生局表示,已將個案的4名親戚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初步採檢的報告為陰性,相關單位已完成消毒工作。提醒民眾,如曾於相關時段,出入這些場所,務必自我監測健康。

 

案17882曾於8、9日到訪宜蘭羅東、五結多處。   圖:宜蘭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