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今(14日)公布桃園市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1行員(案17738)及丈夫(案17771),以及在中壢西堤餐廳工作、家住北投區的37歲男子(案17801)的公共場域活動足跡,包括:華山文創園區、士林夜市、北投區自強市場、北捷、台北車站等處。

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等人出席。

黃珊珊指出,聯邦行員(案17738)與丈夫(案17771)從8日至10日足跡較多,原本若有實聯制可掌握的話,不會公布完整足跡,但因為個案確診是Omicron變異株,因此公布所有足跡。

據北市公布足跡,包括:捷運江子翠站至善導寺站、忠孝東路上的劉桂蘭中醫診所、華山町餐酒館、華山文創園區、捷運善導寺站至江子翠站、士林夜市的長林記大餅包小餅、高雄東山鴨頭、百齡高中停車場、松山區虎笑麵屋、大都會客運敦化幹線(民權敦化路口至仁愛敦化路口)、大安區Solo Pasta等。

黃珊珊說,至於案17801的北投男足跡,則多是從捷運明德站至台北車站,再轉台鐵台北車站至中壢車站,還有北投區自強市場及遠東SOGO天母店戶外綠地等。

北市公布案17801足跡。   圖:台北市政府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