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知名電玩遊戲《巫師》同樣改編自波蘭作家 Andrzej Sapkowski 同名奇幻小說的《獵魔士》影集在去年底推出第二季,儘管內容褒貶不一,但單就觀看次數來說,已經可以排進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史上前十名!

《獵魔士》第二季以總觀看時數累積4億6250萬名列史上第八名。 圖:翻攝自Netflix

根據Netflix官方所公開的數據,以影集上映前28天累積加總的觀看時數作為計算基準,所得出的歷史前十熱門影集當中,本篇的主角《獵魔士》第二季以總觀看時數累積4億6250萬名列第八名,超車後兩名的《安眠書店》第二季以及《怪奇物語》第二季。

儘管挾著眾人期待於去年底上映,但《獵魔士》第二季仍遜於《獵魔士》首季創下的5億4101萬觀看時數,後者排在史上第三名,落後於榜首《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一季的6億2549萬以及第二名的《怪奇物語》第三季的5億8210萬。

《獵魔士》第二季故事背景是傑洛特在首季末與奇莉相遇後、展開的冒險故事,兩人也有更多的相處互動,更逐漸揭開奇莉不可告人的血脈秘密。另一方面失去混沌魔法的葉妮芙則是面臨四處無家的命運,她在森林女巫的誘惑下,以恢復魔力作為誘因,要她對奇莉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