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今(12)天上午再轟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替綠營說話,她表示:「周玉蔻零用錢大公開!嗯哼姊四年領納稅人 八百七十萬,新台幣真香!」直指周玉蔻「拿的都是我們每年五月納稅人繳的錢,每年領黨兩百萬來零用,能不把『極端惡毒的側翼』工作做好嗎?」周玉蔻回應:「與公、民營機構、企業,專案簽署與合約簽訂均公開、透明、守法!」

徐巧芯今天在臉書針對周玉蔻寫道:「為什麼嗯哼姊好人不當,要這麼惡毒當側翼,每天在電視上嗯哼嗯哼呢?不就是要這樣下去才能持續 #領黨的零用錢 嗎。不囉嗦,以下整理出周玉蔻的放言科技傳媒四年來的政府標案,總共八百七十多萬(NTD 8,706,000)。平均這個政府每年都會擠出約兩百萬放側翼公司口袋,保平安。這些還只是帳面上有紀錄的喔!」

徐巧芯譏諷:「國發會委託周玉蔻『後疫情時代重大政策宣傳』,妳覺得她懂什麼防疫政策?除了不知道哪裡來的管道每天洩政府的密(陳時中卻不敢查她),還有讓陳時中狂上她廣播以外,她會宣傳什麼防疫政策?另外一個更促咪,『發展具特色之流行音樂故事館先期調查計畫』,嗯哼姊什麼時候又、又、又懂流行音樂啦?」

徐巧芯質疑:「一個毫無專業的造謠媒體人,每天爽接標案做一些自己也不懂的事,拿的都是我們每年五月納稅人繳的錢,每年領黨兩百萬來零用,能不把『極端惡毒的側翼』工作做好嗎?喔對了,她的『大金主』就這麼巧,跟我們高雄暖暖市一樣,都是台電、中油這些國營事業單位欸。好巧喔。」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貼文底下替周玉蔻護航說:「蔻姐,又不是公職,當然有成立媒體公司的自由,這個就是民主社會。每個人都可以成立媒體公司去爭取政府的標案,妳也可以呀!除非裡面有什麼不合法的地方,不然攻擊這個國民黨難道沒有人經營媒體公司?」徐巧芯則反嗆:「我知道你的意思、是覺得她零用錢領太少了,黨應該要多發一點」。

周玉蔻先前遭網紅「宅神」朱學恒批評「惡毒至極的側翼」,朱學恒獲得不起訴處分,而他也在粉絲團分享徐巧芯貼文狠酸「巧芯之老蔻零用錢專題。養老蔻的錢,你我都推了一把!」周玉蔻下午一點半左右則在臉書貼出聲明澄清:「放言聲明:與公、民營機構、企業,專案簽署與合約簽訂均公開、透明、守法!」

《放言》聲明內容提到:「放言科技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媒體結合現代科技,經營《放言》網路平台,甚獲讀者肯定支持;三年多來,獨立經營、爭取專案與廣告客戶做為營收來源,財務管理穩定,今後將繼續遵此原則,開發廣大市場。」

《放言》聲明稱,該公司股東皆為民間人士,客戶對象包括公、民營機構與企業,專案簽署與合約簽訂,均公開、透明、守法、謹循媒體專業倫理;其中與政府單位和國營事業合作案,協商簽約過程,與其他媒體如聯合報、中國時報、TVBS電視台等,合情合理合法模式一致,歡迎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