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王力宏結束隔離,即被拍到返家探視孩子,但昨(11日)半夜,李靚蕾崩潰發文,控訴王力宏帶了3個陌生男子要硬闖家門,讓她和孩子飽受驚嚇,詭異行徑引發網友討論,不過,有部分網友「逆風」質疑李靚蕾,質問為何當下「不報警」,對此,律師李怡貞給出答案了。

律師李怡貞今(12日)凌晨在FB發文表示,看完李靚蕾列出王力宏道歉後的私下行徑,感慨地向男方喊話「何苦呢?」,直言這些脫序行為導致先前的「洗白文」全無效,錢根本都「白花了」,不過,針對李靚蕾的爆料,部分人也提出質疑,直言女方當下大可報警,更嗆「不要拿保護孩子為藉口」,對此,李怡貞律師也秒速回覆打臉,坦言李靚蕾「不報警」是給男方最後的溫柔。

此外,律師李怡貞今(12日)早又再次發表看法,直言自己不認為有「家事律師」會建議當事人看小孩時,另外帶3個孩子不認識的「陌生男人」,甚至要求關掉「監視器」,狠酸「到底是哪位『加事』律師」。

【更多的李怡貞追蹤李怡貞IG吧!】

 

律師李怡貞針對王力宏硬闖「吾疆」發表看法。   圖:翻攝自李怡貞FB(@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網友逆風質疑李靚蕾,秒遭律師打臉。   圖:翻攝自李怡貞FB(@女人大律師李怡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