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臉書報平安!他在11日下午,與台中第二選區補選立委當選人林靜儀合體謝票,行經霧峰路段時不慎摔下吉普車,受傷送醫。雖然林靜儀在臉書發文,表示陳柏惟「神智清醒,手腳能動,請大家不要擔心」,大家仍然憂心不已。隔了數小時後,陳柏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人還活著」正在看電視想知道怎麼回事,才讓人鬆了口氣。

陳柏惟在臉書表示,「有繫安全帶、沒有闖紅燈,頭肩還很痛、人還活著」,因為事發後昏迷,所以他正在看電視想知道怎麼回事。對於很多人發簡訊關心,他也表示感謝,很抱歉打擾大家了。

據直播影片顯示,謝票車隊行經霧峰吉峰路時,站在宣傳車上的陳柏惟突然往後一倒,前一秒還在揮手的他,下一秒已經不見人影,反而是宣傳車後馬路上冒出他的帽子,路旁原本在揮手的民眾也大驚,往車後奔去,而車子持續往前開,林靜儀渾然不知。

林靜儀在發現陳柏惟摔車後,立即中斷行程送陳柏惟就醫。隨即在臉書發文,表示柏惟已經完成檢查,沒有太大問題,醫師建議觀察幾天,並強調「我們的醫療團隊很專業的,沒問題」,不過眾人還是不放心。

所幸到了深夜,陳柏惟自己的臉書發文報平安,截至12日上午8時止,已經有3萬8000粉絲關注,也有不少人留言,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要他多休息,「改天健健康康的來瑞雄大飯店吃飯」;台北電影節影帝柯宇綸也要陳柏惟休息,等休息夠了,「咱來練肖話鬥嘴鼓」!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則指陳柏惟「還能發文,代表真的沒大礙惹」。

陳柏惟摔車後在臉書報平安,表示「有繫安全帶、沒有闖紅燈,頭肩還很痛、人還活著」。   圖:翻攝自3Qi.tw 陳柏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