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傷幾次奴才的心啊!日本一名推主養了一隻三花摺耳貓「Hotate(ほたて)」,身為專業貓奴的推主跟不少人一樣,只要看見適合主子的東西,都會毫不猶豫地買回家給愛貓試用,沒想到這天Hotate的一舉動讓推主心都碎了!

▲「Hotate(ほたて)」是一隻可愛的三花摺耳貓,目前即將滿1歲。(圖/twitter帳號hotatechan30211)

原來日前因為氣溫變冷,推主怕總是睡在籠子裡的Hotate會感到寒意,便心血來潮地買了一款房屋造型的貓窩,裡面鋪上淺藍色的暖墊,心想Hotate應該會很喜歡。殊不知Hotate卻看上了放在一旁的「紙箱」,即使紙箱硬梆梆地又沒有軟墊,Hotate仍然毫不猶豫地站在裡面,推主只好直接在紙箱挖個洞,Hotate就這麼站在紙箱裡,彷彿很滿意奴才提供的「新房子」!

▲Hotate平時睡覺時,都會待在籠子裡,日前氣溫變冷推主買了一個貓窩給牠,沒想到……(圖/twitter帳號hotatechan30211)
▲Hotate竟然選擇待在紙箱裡!(圖/twitter帳號hotatechan30211)
▲Hotate:這個窩很棒,高度剛剛好,偶很喜歡呢!(圖/twitter帳號hotatechan30211)

Hotate的照片立刻引起許多貓友的共鳴,大家紛紛留言笑說:「就說了不要亂花錢買貓窩了」、「奴才永遠無法擊敗貓咪最愛的紙箱」、「聽見奴才心碎的聲音了」、「多麼環保的貓咪啊」、「你買的是紙箱,貓窩才是附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