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二選區新科立委林靜儀今(11)日下午合體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前往霧峰進行謝票,站在吉普車上的陳柏惟正要和民眾揮手時,疑似腰上的固定安全帶鬆脫,整個人重心不穩,摔下車,送醫後初步判定後腦有撕裂傷,目前尚無大礙。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也分享自己的上車經驗,祝福陳柏惟能夠早日康復,並邀請陳柏維與她一同推動交通安全改革。

台中市中二選區選戰落幕,民進黨籍林靜儀以8萬8752票當選立委,今日下午林靜儀與陳柏惟一同前往霧峰進行最後一站的謝票,從霧峰法揚宮出發,車隊行經吉峰路和吉峰東路口時,站在吉普車左側的陳柏惟正要和民眾揮手時,疑似腰上的固定安全帶鬆脫,整個人重心不穩,往後仰摔下車。

正在路旁揮手的民眾看到,都趕緊衝上前關心他的傷勢,吉普車也立刻停車,在車上的林靜儀立馬下車關心他的傷勢,並立刻叫救護車,消防隊救護初步發現陳柏惟有頭部血腫,身上有皮肉傷,陳柏惟在現場意識清楚,救護車在場進行檢傷、處理後,立刻在林靜儀陪同下送醫檢查。

陪同赴中山醫院檢查的林靜儀剛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陳柏惟目前神智清醒,手腳能動,我陪同在醫院檢查中。請大家不要擔心。」並於臉書發文取消今晚最後謝票行程。

葉毓蘭表示自己也曾多次在選舉期間戰車助講造勢,行進間的車輛多有意外,如有不慎,後果都不堪設想。不論是選前的拜票、選後的謝票,只要站上那個位置,都一定要注意好自身的安全。

葉毓蘭除了發文祝福陳柏惟早日康復,更藉由這次機會呼籲交通安全改革,不管在哪個位置,讓國人更加重視交通規則、安全用路、平安回家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