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指出,蘋果公司正在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就Apple TV 的下賽季轉播進行談判。這顯示蘋果進軍串流媒體(Streaming media)的決心,如果交易成功,也幫助蘋果追趕其他已經進入體育賽事轉播領域的科技公司的步伐。

根據《紐約郵報》指出,談判的轉播權包括週一及週三的常規比賽,MLB也和亞馬遜及Barstool Sports有過商談。有關交易的細節,蘋果及MLB並未詳細說明。

近幾年,蘋果加快了對串流媒體的投資,像是2019年推出的Apple TV 影片訂閱服務,提供原創劇集、早間秀、綜藝及電影等。體育直播在串流媒體競爭中也越來越重要,像是亞馬遜就在去(2021)年3月簽訂長期合約,以平均每年12億美元的年費,獲得職業橄欖球大聯盟(NFL)週四的獨家轉播權,亞馬遜影音部門資深副總裁霍普金斯(Mike Hopkins)表示,公司砸大錢取得獨家賽事轉播,期望吸引更多人嘗試我們的原創影音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