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當選人林靜儀今(9)晚表示,「我們台中第二選區,值得尊敬、值得更好。很榮幸在台灣民主歷史的這一刻、中二選區迎向未來發展的這一刻,我在這裡,與大家一起向前走。」

在輔選團隊三巨頭─林佳龍、蔡其昌、陳柏惟發言後,林靜儀在晚間6點15分發表當選感言,她首先謝謝陳世凱及陳柏惟,「是你們開啟了改變的勇氣,讓我們看見改變的可能。」

她還說,「謝謝基進的夥伴,從柏惟來台中,你們就開始忙,當選之後你們更是使盡全力在為地方努力,接著遭遇罷免,又要陪我補選,幾乎沒有閒下來的一刻。辛苦了,各位對台灣有愛的年輕人。」

她謝謝民進黨中央與地方的所有黨公職、黨員同志、支持者。「我初次參選,時間如此的短、選區情況如此艱困,這麼多這麼多首長、議員、黨務主管們主動的陪我風吹日曬車掃、站街口、掃街,這一仗是民進黨團結最好的證明,只有團結,才能對我們的支持者負責,才能讓人民信任。」

「感謝數不盡的志工,很多志工從柏惟來選舉時就陪伴著大家,這次有更多志工姐姐、志工大哥,每天早上晚上,摺文宣、發傳單、打電話。這些都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大家想要維護這裡民主與改變的這個種子,持續成長。」

「謝謝全台灣關心台灣這次民主改革重要一役的朋友們,從台灣頭、台灣尾,很多朋友出錢出力出人,我相信你們一定打爆了台中朋友們的電話。」

「謝謝中二選區的鄉親朋友,相信我是那個可以跟大家一起努力的人,相信我是全心為了台灣公眾事務付出的人,相信民進黨與基進黨是值得交付任務的政黨。」

「中二選區,沙鹿、大肚、龍井、霧峰、烏日,有山、有海,有機場、有港口、有產業,更有勇敢尋求改變的的人民。我們台中第二選區,值得尊敬、值得更好。很榮幸在台灣民主歷史的這一刻、中二選區迎向未來發展的這一刻,我在這裡,與大家一起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