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負責!幼貓精力旺盛,所有會隨風飄盪的東西,在牠們眼中都是根免費逗貓棒,日本推主家的貓咪就將一整捲輕薄的衛生紙撕爛,地上滿是碎屑,當貓貓發現自己被抓包時,牠竟然沒有裝傻、離開,反而勇敢靠近飼主,像是在說「對不起,不要生氣嘛!」

▲這是今天的主角「Hanmi」。(圖/Twitter:totomaru_hanmi)
▲Hanmi常和弟弟一起拆家。(圖/Twitter:totomaru_hanmi)

推主收編了兩隻幼貓,分別是三花貓姐姐「Hanmi(はんみ)」和虎斑弟弟「Totomaru(ととまる)」,這天飼主回家,發現前方走道一片混亂,原本應該在廚房的捲筒衛生紙,竟被撕成一片一片、可憐地躺在門口地板,正當他傻眼這一切時,罪魁禍首Hanmi竟悄悄探頭,停在原地與推主對視9秒,似乎在考慮是否認錯,經過天人交戰後,Hanmi不逃避,勇敢向前靠近推主,彷彿在說「對不起啦!你不要生氣~」。

▲Hanmi從牆邊探出頭,愣在原地9秒不知如何是好。(圖/Twitter:totomaru_hanmi)
▲Hanmi最後承認自己是這慘況的源頭,表情略顯忐忑。(圖/Twitter:totomaru_hanmi)

眾人被勇敢的貓貓給折服,紛紛回覆「好可愛!那緊張的小表情」、「不能負責收,但能負責安撫情緒XD」、「勇敢的小貓咪」、「太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