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今(8)日晚在選前之夜大批民進黨,「連我走路都不方便的阿公,家中最敬重的長輩,都要拖下去。連我阿嬤四度中風,也要消費。更過分的是連我阿嬤過世後的祖墳,也動歪腦筋。選舉選到挖祖墳,你們還忍受的了嗎?」

顏寬恒說,兩個多月時間,常常有人問他,要是知道會受到這樣的糟蹋,無情的抹黑,還會出來選嗎?他總是笑笑地說,「這就是我的家,我的心就在這,其實寬恒,也從來不曾離開。」

他說,第二選區是寬恒的家,用心守護的所在,卻在執政黨糟蹋4年,基進黨空轉兩年下,成了什麼樣子。本來乾淨的空氣,海風的鹹味。如今卻因為空污變成烏煙瘴氣。本來濃厚的人情味,卻因為執政黨刻意的操作對立,無情的撕裂成為兩個世界。你們還認得這個家嗎?

他說無法接受,民進黨為了贏得選舉,「連我走路都不方便的阿公,家中最敬重的長輩,都要拖下去。連我阿嬤四度中風,也要消費。更過分的是連我阿嬤過世後的祖墳,也動歪腦筋。選舉選到挖祖墳,你們還忍受得了嗎?」

他表示,真正不能忍受的,是民進黨為了打擊寬恒,還波及到無辜做生意的小老百姓,要拆他們的市場讓他們流離失所,你們都受不了了,寬恒怎麼能受得了?

他說,這20個年頭,持續站在寬恒背後,標仔背後,不斷當我們後盾的選民,一票一票投給我們的信賴。所以,我要勇敢站出來。他們說我們是地方派系,但這叫做人情義理。他們說我們為了一碗炒米粉,就能夠出賣人格。但他們不懂的是,這是一份體貼。因為只有在地,才能真正了解在地的需求。因為我們熟悉的人情,才能共同攜手向前行。

顏寬恒說,「把屬於我們40萬鄉親的海線屯區,再一次的贏回來。告訴執政黨,立法委員是民意代表,要代表的是在地的鄉親,不是蔡總統的意志,要選的更不是一個數字,不是執政黨的投票機器,用我們的雙手,一張張的選票,贏回我們的權力,贏回我們的尊嚴。這次的勝利,不是寬恒,更不是任何政黨,是屬於人民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