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9)日登場,最後一天衝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白天在烏日區車隊掃街,晚間將從競選總部徒步掃街,一路走到沙鹿保安宮旁舉辦選前之夜目前顏陣營透露有多名國民黨立委會出席,稍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宣布會出席。

顏寬恒在結束白天的掃街行程後,將在今晚 6 時將從向上路的競選總部開始徒步拜票,在 5 公里路程中邀請支持者加入,預計將在 7  30 分抵達沙鹿保安宮三山國王廟旁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

顏寬恒陣營也透露,現場會有皇娣樂團、原舞曲文化藝術團、消波塊樂團等演出。顏陣營目前僅公布多位立委會出席,稍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宣布將會出席,台中市長盧秀燕及目前住院中的父親顏清標是否會出席,讓人十分期待。

顏寬恒上午受訪時被問及父親狀況時表示,「身體恢復狀況都還順利,希望他多休息」,並提到「自己不會孤零零,有很多鄉親陪伴」。

顏清標住院的光田醫院表示,今日上午主治醫師巡房後表示,顏清標雖健康狀況稍有好轉,但還未達出院標準,仍須繼續住院進行治療。明天能否前往觀看開票,光田醫院表示,須依顏清標身體狀況,並得到主治醫師同意,才有可能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