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妮瑪托Stephanie Matto)曾參與《到美國結婚去》,後開設YouTube頻道成為網紅。她不但擁有亮麗美貌、姣好身材,思維也十分特別、跳脫,她突發奇想將自己的「瓶裝屁」販售,每週能進帳超過百萬,不過身體卻因此發出警訊。

史蒂芬妮販售自己的「瓶裝屁」,每瓶屁售價超過1000美元(約台幣2.8萬),許多人爭取下單、供不應求,她表示自己每週要放50罐以上的屁,一周就能進帳約台幣140萬,她的IG上也有各種手持玻璃空罐的宣傳照,吸引粉絲購買「原味屁」。

不過,近日史蒂芬妮因劇烈胸痛送醫,原本以為自己有「心臟疾病」,經過一系列的精密檢查後,沒想到是她食用過量的「豆類」和「高濃度蛋白質」而導致身體不適,史蒂芬妮坦言自己為了排出大量的「屁」,不斷的吃容易排氣的食物,史蒂芬妮也直言自己做得「太過火」,發病時甚至覺得是「生命的最後一刻了」,而她為了自身健康,已經決定放棄這項「大生意」。

【更多的史蒂芬妮瑪托追蹤史蒂芬妮瑪托IG吧!】

史蒂芬妮瑪托身體不適緊急送醫。   圖:翻攝自史蒂芬妮瑪托IG(@stepankamat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