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17年甲級排球聯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高雄台電女子排球隊冠名後主場首戰,新年度本周末1月8-9日將於鳳山體育館出戰極速超跑中國人纖兩支勁旅,教練王前鑌於賽前喊話有百分百奪勝的信心,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特別與台電規劃「雅典娜女神主場日」,邀請在地球迷一起進場為高雄台電女排加油。

高雄市政府與台電本球季首次冠名合作成為高雄台電女子排球隊,目前企排17年戰績為7勝暫列第三,本球季高雄台電女排對上極速及中纖,分別拿下1勝1負及2勝0負的成績,企排16年對戰兩隊亦有100%和83%的輾壓性勝率。雖然本球季各隊皆有外籍球員應援,純本土球員的高雄台電女排賽前毫不畏懼,有百分百信心在主場為高雄拿下勝利。

高雄市運發局表示,為紀念雄台電女排在高雄的首場出賽,特別與台電合作規劃1月8日至9日主場日活動,憑票進場可免費換取印有專屬Logo的限量電力棒棒糖,賽前40分開始換取;賽後並安排球星簽名會與球迷進行近距離互動,簽名會前10名球迷更可免費獲得以高雄台電女排成員為3月主打星的限量運動月曆。

此外,簽名會後更精心安排1日雅典娜店長活動,由台電女排球員親自現場為球迷製作滿滿紅豆餡的甜心餅,邀請球迷一起參與本週的閃電甜心雅典娜主場日,一起FUN電,一起嗨翻全場。

台電公司長期為國家培植運動人才,成立包括女子排球等6支國內社會甲組球隊,目前高雄台電女排陣中擁有多位高在地選手,包括隊長謝苡縥、「自由女神」楊孟樺、李姿瑩、黃芯瑜、黃瀞萱、劉煜淳、李諭、廖嘉蓉等,選手皆有代表國家隊出征的經驗,並更補進了年輕新秀許菀芸和彭*媃,繼續以全本土陣容面對各隊外援挑戰,讓球迷看見高雄的驕傲。

在市府全方位的培育協助下,高雄市已經成為女排之都,結合球隊與市府,強化比賽訓練與選手培訓照顧,幫助女排選手在學校、企業、半職業賽、企業聯賽之間無縫接軌,以利未來選手銜接進入國際賽事,進一步推動體育產業發展。

高雄台電女排目前企排17年戰績暫列第三。   圖:高雄市運發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