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籍9位立委今(3)日前進中二選區,都披著4號背帶擔任林靜儀的分身,兵分3路在大肚、霧峰及龍井路口拜票。立委們一致指出,這場選舉不只是靜儀一個人的勝敗,大家站出來當靜儀的分身,就是希望選民手中這一票支持靜儀,一起翻轉地方政治。

今天來為林靜儀站路口拜票的立委有邱議瑩、李昆澤、沈發惠、吳秉叡、張宏陸、賴瑞隆、林俊憲、林楚茵等人,與台中在地的立委何欣純齊聚一堂,擔任林靜儀的分身造勢。

傍晚5點,9位「林靜儀們」分成3組,分別在大肚區公所前方路口、霧峰區四德與五福路口、龍井區臨港與中央路口,大家頂著寒風向往來人車致意,希望大家1月9日出門投票,支持4號的林靜儀。

立委何欣純表示,這場仗不是林靜儀一個人的選戰,民進黨上上下下總動員,就是要當林靜儀的後盾,而且要讓所有選民知道,支持溫柔堅定丶正義力量的林靜儀,可以改變中二選區!

與會立委一致說,成熟民主最可貴的地方,是民意代表會努力爭取地方發展、謀取公眾利益,中二選區更不該被特定家族壟斷及把持。林靜儀有專業、有溫柔、有奉獻心,絕對是選民最好丶唯一的抉擇。

立委們表示,選情十分緊繃,除了記得1月9日出門投票外,更盼家中如有在外地工作丶就學的人,一定要拜託他們返家投票,每一票都很重要,用一票一票的力量,讓林靜儀重返立法院,為中二選區打拚爭取多一份讓台灣進步的力量。

9立委扮分身,兵分3路替林靜儀站路口拜票。   何欣純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