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 3 )日在臉書宣布遷戶籍,「高雄人+1」,也將黨籍從桃園轉到高雄,他也表示「未來,一起為高雄努力」。對此,頭號勁敵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表示祝福,但不認同他打選戰的方式,奉勸王不要把選戰搞得像魷魚遊戲。

王浩宇去年 1 月遭罷免投票通過後解職,隨後搬家到高雄,預計投入今年高雄市三民區的市議員選戰。

王浩宇今天也在臉書貼出他在三民戶政事務所辦理遷籍手續跟手持剛換發的身分證的照片,並配文表示未來會在高雄一起加油。

被王浩宇視為頭號敵人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今天也對此表示祝福,但他批評,王浩宇的選舉方式像是「魷魚遊戲」,因為他到處在各個政治人物粉專下面留言出征,對於他用負面方式打選戰非常不認同。

林于凱也說,就公共政策可以正面討論,對高雄未來發展也可以正面辯論,但不要把選戰搞得像殺戮戰場,「最後也奉勸浩宇兄一句,高雄需要正面選戰」。

王浩宇3日正式遷籍高雄市三民區。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