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在2021年最後一天宣布「退出國民黨」,還表態力挺台中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引起各界關注,綠營的政治人物紛紛傳訊息關心慰問。但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則是翻出于北辰的過往挺韓的文章,在臉書發文質疑于北辰從「2020挺韓下架蔡英文、2021國民黨好爛我退黨」,一年之內政治立場丕變,王浩宇指出于北辰「對蔡英文的恨很可怕」,民進黨若想跟這樣的人合作,還是得再觀察。 

王浩宇特別貼出2020于北辰狂熱支持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時的發文,指出從年改衝突到2020大選,並表示自己過去在桃園時一直對抗韓粉于北辰所領導的黃復興黨部,「特別是年金改革的時候,他們對蔡英文的恨很可怕。」從蔡英文下台到他被撤換、翻臉、退黨,現在變成台派英雄,只不過是短短一年的時間。

王浩宇表示,「現在的國民黨,有比當初的韓粉掌權更糟糕嗎?是什麼讓于北辰瞬間醒了過來?」但對於這樣一個人,應該要長期觀察,這樣一個人應該要長期觀察,貿然合作真的很危險。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翻出于北辰的過往挺韓的文章質疑政治立場。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