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跟家貓一樣啊!老虎總是給人一種威風凜凜又兇猛的形象,不過其實牠們內在也隱藏著一股童心,日前因為天氣寒冷日本下起大雪,沒想到動物園裡有一隻老虎因此玩翻,一手拿起雪球的模樣簡直萌翻眾人!

▲推主Riku這天參觀旭山動物園時,看見老虎「くシンくん」正在開心地玩雪球。(圖/twitter帳號rikunow)

這間位於日本旭川市的旭山動物園裡,有一隻叫做「くシンくん」的西伯利亞虎正在雪地裡玩耍,正巧被喜歡拍攝老虎以及雪豹的推主Riku參觀動物園時目睹。Riku發現くシンくん雖然身材壯碩,卻有一顆活潑愛玩的心,正在雪地裡玩著一顆雪球,一下推著它跑,一下用肉球拿起來把玩,一下又抱在懷裡或是舔上兩口,模樣看起來跟小貓咪一樣可愛!

▲くシンくん:(拿)這個球球好冰涼喔!(圖/twitter帳號rikunow)
▲くシンくん:最喜歡玩球球惹~(圖/twitter帳號rikunow)
▲くシンくん:也很好吃……如果有加果醬就更棒啦(喂)!(圖/twitter帳號rikunow)

Riku將牠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短短5天就已吸引超過5.5萬人次按讚分享,許多網友都忍不住笑說:「玩雪球的樣子好療癒」、「可愛的大貓咪」、「長大了還是抵擋不住會滾動的玩具」、「好想衝去看牠」、「明年是虎年,決定放這系列照片當電腦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