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上個月結束了10年婚姻,當時就傳汪小菲婚內出軌,不過都沒有受到證實,近日越來越多證據出現,逼的汪小菲25日在微博上憤怒否認,但中國八卦博主「吃瓜敲猛的阿飛」,昨(28)日上傳了最新的影片,拍到張穎穎到汪小菲的住家,剛好這個地方也是昔日和大S的愛巢,引起網友討論。

自從和大S離婚後,汪小菲就頻頻爆出婚內出軌,對象是25歲中國女星張穎穎,但他25日在微博上否認,憤怒表示被拍到的人不是張穎穎,並表示他和大S是和平分手,任何人的聲音都不能代替他們,包含自己的母親張蘭,不過這篇貼文上傳沒多久就馬上刪文。

雖然才剛否認有新歡,但是從「吃瓜敲猛的阿飛」影片可見,張穎穎進到汪小菲所住的社區1個多小時後出門和朋友用餐,直到晚上10點多,和友人步出火鍋店,聊了一會兒後,張穎穎再坐上名車回到汪小菲豪宅的社區,從整個過程來看,張穎穎已經可以自由的進出汪小菲的豪宅,而汪小菲和張穎穎自然互動也引發同居揣測。

汪小菲被中國八卦博主拍到疑似同居。   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日前才否認婚內出軌。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