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在去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積極培育台灣韻律體操人才,日前她被週刊爆料「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帳目不清」,遭家長指控斂財。對此,瑞莎今(28)日稍早在臉書表示「我先冷靜。」也說道「逼我放棄就是那些壞人最想要的」。

瑞莎今(28)日在臉書寫下「我先冷靜。等等回答。」並在留言中回應網友「我不能因為那團隊還有(那)些人就不幫助孩子們。」她認為「這圈子有些壞人,但這也不是孩子們的錯。」直言「逼我放棄就是那些壞人最想要的。」面對這些不實指控她感到很受傷,但表示「會更努力」。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達支持「先冷靜,人家就是想激怒妳。」、「相信妳對台灣體操的付出」、「被競爭者攻擊表示妳做的夠好。」

瑞莎近年致力培養台灣優秀體操選手,怎料,今年4月知名論壇Dcard有網友發表黑特文,質疑「瑞莎真的有付出那麼多?」控訴她惡意挖角,對外募款千萬元,帳目卻不明等。而面對外界所說的瑞莎是無償培訓韻律體操選手,文中還指控瑞莎說謊,一直以來都有支付教練費用。對此,瑞莎透過經紀人表示是「不實指控」,將尋求法律途徑提告。

瑞莎今(28)日稍早在臉書表示「我先冷靜。」   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在留言中回應網友「逼我放棄就是那些壞人最想要的」。   圖:翻攝自瑞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