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國民街口26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黃姓男子開著BMW酒駕,撞上一家4口,造成1死3傷,37歲的范姓女子當場無生命跡象。警方調查,肇事的黃男先前就曾有2次酒駕紀錄,此次已是第三次酒駕。前立委黃國昌震怒,在臉書質疑「政府到底何時才要認真向酒駕宣戰?」不過,遭到頻頻海巡臉書各版面的前議員王浩宇留言反嗆「時代力量永遠都只會批評」。

警方調查,黃男已是第三度酒駕,在2006年小港區、2009年於前鎮區皆有酒駕紀錄,目前無業。

對於高雄酒駕案,黃國昌痛批,38歲的高雄黃姓男子,已是第三次酒駕,且這次酒測值高達1.24,重擊了一家四口,媽媽身亡、女兒重傷。真的讓人憤怒。

黃國昌質疑,為何一犯再犯,毫無悔意、毫無顧忌?並質問政府,「到底何時才要認真向酒駕宣戰?」

不過,時常海巡各大臉書版面的王浩宇留言反酸,「時代力量的問題是,永遠都只會批評,而提不出真正的解決方案,請問到底政府該怎樣做才不會有酒駕?我告訴你:就算唯一死刑也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