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香蕉本名是王俊傑,除主持外景節目外,同時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近日更創立品牌,親民個性吸引許多忠實粉絲。日前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所創立的頻道邀請香蕉上節目,對方也大讚香蕉是個充滿故事且勵志的人。

孫德榮創立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邀請香蕉當來賓,問到為什麼想要進演藝圈,香蕉則回答因為很想表演,雖然知道會很辛苦,但是認為進這一行賺大錢的機率會比自己原本打工的薪水高很多,強調並不會怕辛苦。他談到一開始表演B-box時,受眾多是國高中生,而後才開始做外景主持跟自媒體被越來越多人看到。

孫德榮也誇讚他的故事相當勵志,30多歲就買房,從香蕉的影片中看到跟鄰居的相處,以及出外景去跟媽祖出巡,認為這都不是一般的年輕人做得到的。香蕉說到:「我當不了普羅大眾,因為家裡有包袱。」也說好媽媽的收入他會負責,把家裡的責任扛起來。孫德榮則認為這就是香蕉比別人都努力的地方,更說:「我有你這種小孩的話,我真的做夢也會笑。」

【更多的香蕉--追蹤香蕉的FB吧!精彩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