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BTOB前成員鄭鎰勳去年12月因被爆出「慣性吸食大麻」長達5年遭調查。而全案在本月16日判決出爐,他被判2年有期徒刑、緩刑3年以及加罰徵收金1億2663萬韓元(約新台幣324萬元)。沉寂近1個禮拜後,今(24)日晚間鄭鎰勳突然在IG上傳手寫信道歉且表示會痛改前非,這也是他首度向大眾道歉。

鄭鎰勳在呼麻被捕後,先是在去年年底退團以示負責,而如今他在獲釋後,於今日首度公開發聲,透過個人IG曬出手寫信,表示過去在審判、拘留期間,他徹底的反省了過往的人生,「我很抱歉這麼晚向那些愛我的人道歉,雖然晚了,但至少在更晚以前想透過寫下的文字傳遞我的心」,他表示「因為我的錯誤造成心裡深深創傷,真的很抱歉。以後我會正直地活下去,努力不再帶給任何人傷害」。

而此次事件後也讓鄭鎰勳失去許多珍貴的人,他也因此領悟要改掉對人生的態度,並表示為了不再做出錯誤選擇,身邊的人也會對他加以管束。最後他也表示抱歉,讓大家等了這麼久自己的立場聲明,並再次向粉絲說對不起「因為我而受傷的所有人,我會努力不再讓大家受傷,盡全力成為更好的人而活下去,真的對不起」。

鄭鎰勳突然在IG上傳手寫信,首度向粉絲與大眾道歉。   圖:翻攝自鎰勳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