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第21屆公共工程金質獎-建築類特優工程的殊榮。今(23)日由新北市經發局何怡明代表從行政院長蘇貞昌手中接獲這份榮耀,寶高智慧產業園區是市府睽違近20年後,再度自行規劃產業園區,結合中央及地方預算達41億元,由統包團隊根基營造、兆弘機電及華興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共同興建而成,這次受到評審高度肯定實屬不易,希望透過園區的啟用,未來更多產業進駐新店,帶動地方發展。

何怡明表示,市府為因應產業需求於108年即著手啟動寶高智慧產業園區開發工程,並考量產業營運型態的變化,於規劃階段便以高科技、智慧及環境保育為園區興建主軸,並嚴格管控工程品質及進度。園區除了可以看見挑高氣派的五星級大廳及多功能國際會議廳、各種智慧化設備、全生命週期BIM智慧建築管理系統,且隨四季種植的植栽設置自然地景、再生能源及公共藝術等,另兼顧生態保育,還可看到白鷺鷥及喜鵲等鳥類,在市府各機關及施工團隊的通力合作下,打造出市府20年來第一座自建的五星級智慧產業園區。

經發局一直致力於營造優質的投資環境,希望能吸引更多廠商,共同為新北經濟發展努力,寶高智慧園區(含一期及二期)已依產業創新條例報編園區作業已同步展開,另外,寶高智慧產業園區近期已成功吸引鴻海、華電聯網等代表性廠商研發團隊進駐,目前正在進行第三期招商,歡迎廠商踴躍投標。

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在市府各機關及施工團隊的通力合作下,打造出市府20年來第一座自建的五星級智慧產業園區。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高智慧產業園區由統包團隊根基營造、兆弘機電及華興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共同興建而成,未來將帶領更多產業進駐新店,帶動地方發展。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