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即將到來,台東客家學堂布置了聖誕藝術裝置,於今(21)日晚上6時正式點燈,除了有客家風格的隧道光廊,草地上還有可愛麋鹿搭配讓人驚喜的螢火蟲燈,讓到訪的遊客都可以感受客家暨節慶歡樂的氣息。

台東縣政府表示,今年首次於台東客家學堂推出聖誕藝術裝置,將於即日起展至明(111)年2月20日止,會陪伴大家一起過耶誕節、跨越新年、農曆年、情人節至全國客家日。

這次客家學堂的藝術裝置中,有以濃濃客家風燈籠打造的隧道光廊,及草地上可愛麋鹿搭配讓人驚喜的螢火蟲燈,呈現出有別於西洋風的聖誕節裝置藝術,讓遊客能與星海共渡浪漫聖誕節。

台東民政處指出,客家學堂聖誕裝置藝術今年特別結合冬至節慶,將於今(21)日晚上6時點燈,至明(111)年2月20日止,每晚17時30分起22時都有展出,讓所有人都可以前來拍照打卡傳遞幸福。

 

台東客家學堂的客家風隧道光廊。   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客家學堂燈飾展至2月20日。   圖:台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