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林昶佐今(20)日在臉書喊話明(2022)年1月9日的罷免案,請鄉親投下「第5個」不同意票。林昶佐在立法院會議結束後,即到選區掃街拜訪,並宣揚問政績效表示對於歷史街區會陸續追蹤整修及活化工作,讓大家生活更便利。

林昶佐為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及中正區的城中次分區無黨籍立委,在今年7月在記者會上指市長柯文哲防疫不及格、講「廢話」,網路討論負面聲量瞬間水漲船高,萬華在地居民更是喊話罷免。

疫情期間,受嚴重影響之一的萬華地區死亡無數,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直批,林昶佐從護航中央在立院投「反對公開3+11會議紀錄」等案萬華人都看在心裡,欺騙民眾不知情立院作業又收割疫苗、紓困等「中央既定政策做為自己的政績」,並試圖逢迎中央製造萬華地區市場是破口的聯想實在太離譜。

林昶佐細數南菜園台銀宿舍火災後重建和後續活化、南昌路菸酒公司古蹟圍牆倒塌整修,最近又在南昌路與寧波西街增設有聲號誌,以及孫立人將軍官邸外設置UBike…等問政成績,證實自己確實有幫助地方建設。林昶佐呼籲:「這幾年來很謝謝可以跟大家繼續打拚,拜託大家投下第五個不同意,讓我繼續為大家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