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偷吃案持續延燒,前妻李靚蕾暗指女團BY2妹妹Yumi小三,而Yumi一氣之下則貼出報案單,堅稱自己遭誹謗,但昨(19)日晚間Yumi又發出聲明,承認了在王力宏婚前,自己曾是他的正式交往女友。不過貼文一出後,她馬上就被網友抓包兩人交往的時間點,竟和賭王兒子何猷君交往的時間重疊,引發熱議。

Yumi在聲明中寫到「全世界都在說,合照是我2015年介入王先生婚姻的鐵證,但照片明明拍攝於2013年5月,現場的朋友們都可作證」,並表示2015年時早已和王力宏互刪微信好友。而之所以會將2013年的舊照在2015年突然PO出,她解釋「是因為我當時與男友爭吵,一時腦熱幼稚地想要氣他,但隨後覺得不妥,所以選擇僅自己可見。現在想來,我PO舊圖的舉止確實很幼稚,如果因此造成誤解,我對此表示抱歉」。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揪出兩人交往的時間軸,認為她根本惡人先告狀,從李靚蕾的第一篇「核彈級」毀滅文中,指控Yumi在2015年還與王力宏聯繫後,又再度PO證據表示兩人雖互刪微信,但女方卻換上裸照大頭貼並使用Whats app 聯絡王力宏。然而對比一下時間軸,她2015年要氣的男友就是何猷君,而按照李靚蕾所說2015年的8月她還換裸照改用Whats app撩王力宏,成了劈腿且綠了何猷君的證據。

香港賭王何鴻燊的小兒子何猷君從2014年和BY2妹妹Yumi熱戀,但兩人卻突然於2015年12月閃電分手。對此,網友紛紛驚呼「劇情又有了新發展,目前看來HomHom(王力宏)與Yumi很配」、「所以當年何猷君是因為發現她跟王力宏搞在一起才把她甩了吧」、「原來真正的苦主是這位」。

李靚蕾曝光的Yumi與王力宏對話時間,竟有網友發現當時她正和何猷君交往。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