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渣男行徑,By2妹妹Yumi被影射是王力宏小三而被大眾撻伐,雖然Yumi否認為小三,自認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還自稱是「最佳前任」,不過仍然被李靚蕾打臉。對此,律師李怡貞也發表評論,親自認證「婚前沒有小三這種定義」,所以Yumi不是小三。

昨(19)晚Yumi發出聲明澄清非小三,並表示2013年後就沒有與男方聯絡。不過李靚蕾火速貼出Yumi於2015年透過WhatsApp傳訊息給王力宏的截圖畫面,打臉Yumi所說的2013年10月後無聯絡,更指出王力宏從頭到尾都只把她當「砲友」,而非女友。

對於這項消息,李怡貞在社群媒體上也發表自己的看法,指出:「自己的男友跟別的女人長年交往並且懷孕,然後被分手一個月後,男友還立刻與帶球女友結婚,真的確實配『自稱』『最佳前任』,絕對不是小三,婚前沒有小三這種定義。」

李怡貞還在留言區酸王力宏:「或許這是一個王力宏的前任『們』、『同一時間』都自己以為是「正式女友」的故事,他一點都不渣,而且讓人很刻苦銘心。」此番話讓很多有認同,認為王力宏真的是渣男,有這麼多小三,卻沒有把大家都安頓好,讓很多女孩以為自己是「女友」,殊不知只是砲友。

【更多的李怡貞追蹤李怡貞的FB吧!】

李怡貞親自認證Yumi不是小三。   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也在留言區酸王力宏。   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