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15日宣布離婚,前妻李靚蕾昨日深夜投下震撼彈,以4千多字長文控訴王力宏愛約砲、連環劈腿,一夕間優質偶像的形象全毀。今(18)日下午有民眾目擊王力宏悄悄飛抵桃園機場,並直接從VIP通道通關、採檢,而他突然返台,也被質疑是為了安撫李靚蕾。

李靚蕾在IG指出,她婚前被迫簽下不平等協議,還長期遭到王力宏和他家人不斷懷疑、羞辱、冷暴力。此外,李靚蕾還爆料,王力宏劈腿外遇,到上海開演唱會還跟砲友黏整晚,拍下親吻、奶貼照,甚至被媒體拍到召妓的畫面,讓她忍無可忍。

毀滅性的爆料讓王力宏丟掉多個代言,風波越演越烈,甚至中國官煤《環球時報》也發表一篇評論點名批評「王力宏人設崩塌絕非偶然,也不是孤例」,引起各界猜測,王力宏之後恐被中國列為「劣跡藝人」,至今他本人與經紀公司仍沒有任何回應。

但王力宏也被發現今日悄悄搭上華信航空AE992班機,約在下午17時6分抵達台灣,且為躲避媒體,下機後依環宇VIP通關方式,直接進到貴賓室接受採檢。不過原先王力宏26日於海南島有商演,月底也預定要現身長沙跨年,目前應該已全部取消,也被質疑突然返台是為了安撫李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