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JoJo立」一直是模仿熱潮,繼擁核人士黃士修公投意見發表會時,擺出日本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的各式角色動作,引發網友熱議外,昨(16日)「雪乳戰神」的性感網紅郭鬼鬼也在臉書貼出「JoJo立」美照,呼籲18日要記得「行使公民權利」去投票。

網紅郭鬼鬼時常在社群平台發布性感美照,因父親是死忠的民進黨粉絲,因此她經常出現在綠營的宣傳活動,之前和台南市長黃偉哲同框引發熱議。昨(16日)她再穿上緊身短T,做出《JoJo的奇妙冒險》動漫裡的姿勢,手裡拿著公投說明並表示,希望大家珍惜民主自由,呼籲粉絲出門投票。

而先前黃士修多次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上做出「JoJo立」,因模仿得不好慘遭網友砲轟,連「館長」陳之漢都直言「因為你學JoJo學得不像,我只好投不同意」;不同於「土條哥」,郭鬼鬼的模仿受到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連手都暴青筋,果然是專業JoJo迷」、「這架勢超專業,帥氣」,更不少網友打趣表示「要土條哥面子往哪擺」。

【更多的郭鬼鬼追蹤郭鬼鬼IG吧!】

郭鬼鬼曬出「JoJo立」籲網友要去公投。   圖:翻攝自郭鬼鬼IG(@angelakuo0504)

黃士修(右)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上做出「JoJo立」慘遭網友炮轟。   圖:翻攝自中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