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網路論壇「Reddit15日宣布,已經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資料,正在進行股票公開上市(IPO)的程序。雖然詳細交易資訊尚未公開,不過目前公司估值預計將超過150億美元。

綜合外媒報導,Reddit表示由於監管規定要求,目前無法透露股票上市的資訊,包括要發行多少股票數量以及發行價格都還沒公布。

其實Reddit要申請IPO的消息今年8月就被傳出,當時公司的創辦人兼執行長Steve Huffman告訴《紐約時報》,Reddit有計畫上市,但是實際日期還不確定。此外,Reddit8月進行募資計畫,當時的公司估值為100億美元,一個月過後,Reddit尋求估值突破150億美元。

Reddit先前公布今年第二季的財報表現時,揭露公司收入達到1億美元,與前一年同比增長200%。此外,Reddit2005年成立以來,活躍用戶數已突破5,200萬人次。

目前Reddit背後最大的投資者包括騰訊、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ments),還有風險投資公司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