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全球最大成人網站Pornhub打造的《Pornhub INSIGHTS》年度回顧已經來到第八個年頭,其中在電玩遊戲的部分,大逃殺遊戲《要塞英雄》續坐搜尋量最高遊戲的寶座,最受歡迎遊戲角色則是由我們的《古墓奇兵》當家花旦蘿拉卡芙特女爵(Lara Croft)摘下后冠,其次則是《鬥陣特攻》的女角「D.Va」操作員宋荷娜。

回顧2021年全球用戶在Pornhub搜尋有電玩遊戲相關的內容當中,《要塞英雄》高居榜首位置,令人疑惑的是《當個創世神》竟然也能擠下《鬥陣特攻》來到第二名,也讓後者在今年只取得季軍的位置。

前十名共有三款遊戲新入榜,分別是《荒野亂鬥》、《玩具熊的五夜後宮》以及《原神》。 圖:翻攝自Pornhub INSIGHTS

在前十名當中,共有三款遊戲新入榜,分別是《荒野亂鬥》、《玩具熊的五夜後宮》以及《原神》。至於老面孔的《惡靈古堡》與去年相比下滑了四個名次,來到第十一名。

而在遊戲角色部分,《古墓奇兵》蘿拉卡芙特勇奪后冠,《鬥陣特攻》「D.Va」宋荷娜緊追在後,後三名則是《超級瑪利歐》的瑪利歐、《惡靈古堡》吉兒華倫泰、《超級瑪利歐》碧姬公主。

《古墓奇兵》蘿拉卡芙特勇奪后冠,《鬥陣特攻》「D.Va」宋荷娜緊追在後。 圖:翻攝自Pornhub INSIGHTS

去年大受歡迎的《Final Fantasy VII》蒂法只獲得第六名的位置,隨後至十名分別為:《超級瑪利歐》庫巴姬、《惡靈古堡》艾達王、《薩爾達傳說》林克以及《快打旋風》春麗。

值得一提的是,在設備使用的欄目當中,行動裝置佔Pornhub全球流量的86%、桌上型電腦佔14%、平板電腦佔3%。

遊戲主機除了能玩遊戲外,當然也能上網「看片」,在所有平台造訪Pornhub的遊戲主機當中,PlayStation比佔超過六成、再來是Xbox的三成七,其中PlayStation使用率較去年成長17.6%、Xbox則是小幅成長六個百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