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不甘受到前立委陳柏惟指責為「草莓冬瓜」,開始隔空嗆聲,還指控政論節目變成「議顏堂」。不過,陳柏惟反譏,自己沒辦法和顏寬恒比,因為顏「都不上班 無從比較起」,表示民眾跟你(顏寬恒)分手了才強調多愛他(民眾),這才叫「恐怖情人」;還說比起護航中國,顏家的案子還比較沒那麼可怕。

「3Qi.tw 陳柏惟」在臉書貼出顏寬恒在擔任立委期間護航中國諸多提案的其中2份公文,1張是開放中國人使用健保,另1張是鬆綁自經區法規,包含進口中國830項農產品,痛批顏寬恒在立法院的提案根本是「毀台亂政」,表示如果不是政院與海關人員辛勤把關,台灣早就被這中國豬提案害死了。

當初顏寬恒擔任立委時,身為法制委員會的一員,但攤開2013年2月1日上任至2015年11月27日止的數據,顏的質詢次數近3年只有16次。陳柏惟大酸顏,在任時不做,下來才在義正嚴詞,民眾跟你分手了才在強調你多愛他,這叫做恐怖情人。

任內到卸任,顏寬恒從丟水球反前瞻,卻又拿前瞻的沙鹿停車場當政績;反萊豬,卻提案開放中國豬傷害台灣豬農;到人前抗議中火,人後開心請領台電補助;一直到今年年中嘴疫苗出不去,陳柏惟譙顏的「這四個行為我都不同意,但你都身體力行過」。還表示,顏想避談自家的案子,但實在成績單「乏善可陳」,只是護航中國跟大魚大肉比起來,「我覺得你家的案子還比較沒那麼可怕」。

前立委顏寬恒曾經多次護航中國,提案開放中國人使用健保,以及鬆綁自經區法規,進口中國830項農產品,被指險些害了台灣。   圖:翻攝自3Qi.tw 陳柏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