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子佼孟耿如去年3月登記結婚,上月17日孟耿如終於公布懷孕的喜訊,也宣布肚子裡的寶寶是女娃。黃子佼今(14)日在臉書曬出已逝愛犬元氣與女兒的超音波對比照,他發現女兒的動作幾乎與元氣一模一樣,讓許多粉絲直呼「元氣回來了!」

黃子佼今(14)日在臉書貼出女兒的超音波照與過世愛犬元氣的對比照,他表示照片是元氣的舉手瞬間,一直是他腦海中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剛剛終於想起來超音波托腮姿勢到底像什麼…」原來他發現女兒「黃玉米」托腮的動作與元氣極度相似,特助還發現2張照片的頭頂部分紋路也幾乎完全相同,讓他驚訝表示「傻眼!我不迷信,但總覺得超音波照片有點眼熟」。

貼文一出,藝人好友們紛紛留言,女星蔡燦得激動表示「天啊!好感人!」、郭彥均「真的一模一樣耶!」、鍾欣凌「太感人了啦」,許多網友也感動直呼「太神奇了」、「元氣回來了!」

黃子佼今(14)日在臉書曬出已逝愛犬元氣與女兒的超音波對比照,他發現女兒的動作幾乎與元氣一模一樣。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表示女兒托腮動作與元氣極度相似。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