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原創戲劇《D.P:逃兵追緝令》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D.P:狗之日》,播出後大受好評,只有短短6集,讓粉絲敲碗希望還有續集。今(14)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官方宣布將開拍第2季,編劇與導演都是原班人馬。

根據韓媒報導,《D.P:逃兵追緝令》第2季將繼續由導演韓峻熹執導,劇本同樣由漫畫家金普通與導演共同編寫,製作團隊確定是原班人馬,演員則未透露。官方今(14)日在IG和YouTube頻道貼出第1季的影片,簡短預告將開拍續集,影片中主角丁海寅低頭望著地板上的字幕「SEASON 2」,另一主演具教煥問「在幹嘛?我自己去嗎?」丁海寅回答「沒有」並跨過字幕,為第2季埋下伏筆,也讓劇迷更加期待2位主角能夠回歸。

《D.P:逃兵追緝令》由丁海寅、具教煥主演,再加上金成均、孫錫久、趙賢哲等實力派演員,劇情揭露南韓軍營中長期以來的霸凌真相,描述了南韓軍隊殘酷的黑暗面,今年8月開播後深受觀眾喜愛。

Netflix原創戲劇《D.P:逃兵追緝令》由丁海寅、具教煥主演。   圖:翻攝自IG/netflixkr

今(14)日官方宣布《D.P:逃兵追緝令》將開拍第2季,編劇與導演都是原班人馬。   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Korea 넷플릭스 코리아